HKGOC

香港绿色机构

2020香港环境卓越大奖暨香港绿色机构认证颁奖典礼

「2020香港环境卓越大奖暨香港绿色机构认证」颁奖典礼已于2021年10月28日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以线上线下并行模式举行,颁发奖项予二○二○年度「香港环境卓越大奖」的得奖机构,表扬他们积极实践环境管理和对环保作出卓越贡献。此外,颁奖典礼亦表扬获得二○二○年度「香港绿色创新大奖」的得主,以及于二○二○年获认证为「香港绿色机构」的企业。

查看更多
2019香港环境卓越大奖暨香港绿色机构认证颁奖典礼

「2019香港环境卓越大奖暨香港绿色机构认证」颁奖典礼已於2020年7月3日首次以网上直播形式举行。共214间2019「香港环境卓越大奖」及「香港绿色创新大奖」得奖机构,以及566间於2019年获认证为「香港绿色机构」的机构在典礼上获嘉许。

查看更多
2018香港环境卓越大奖暨香港绿色机构认证颁奖典礼

「2018香港环境卓越大奖及香港绿色机构认证」颁奖典礼已於2019年4月29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。共214间来自社会各界的「香港环境卓越大奖」及「香港绿色创新大奖」得奖机构在典礼上接受嘉许。989间於2018年获认证为「香港绿色机构」的公司亦获颁发证书。

查看更多
2017香港环境卓越大奖暨香港绿色机构认证颁奖典礼

「2017香港环境卓越大奖及香港绿色机构认证」颁奖典礼已於2018年5月4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圆满举行。共201间来自社会各界的「香港环境卓越大奖」及「香港绿色创新大奖」得奖机构在典礼上接受嘉许。460间於2017年获认证为「香港绿色机构」的公司亦获颁发证书。

查看更多
2016香港环境卓越大奖暨香港绿色机构认证颁奖典礼

「2016香港环境卓越大奖及香港绿色机构认证」颁奖典礼已於2017年5月4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圆满举行。共180间来自社会各界的「香港环境卓越大奖」及「香港绿色创新大奖」得奖机构在典礼上接受嘉许。147间於2016年获认证为「香港绿色机构」的公司亦获颁发证书。

查看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