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KGOC

香港绿色机构

香港绿色机构认证申请表格

请即填写以下网上申请表。

请选择 贵机构有兴趣参加的项目(可选多于一项):

机构资料

联络人数据及确认书

贵机构从下列哪些途径认识「香港绿色机构认证」?(可选择多于一项)

递交申请前请先阅读以下注意事项及声明。

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canvas element.
Click to regenerate

如在递交申请表后七个工作天内仍未收到确认收妥函件,请致电「香港绿色机构认证」热线2788 5903查询。


「香港绿色机构认证」技术顾问 (香港生产力促进局) 已实施个人资料 (私隐) 政策。阁下可与香港生产力促进局个人资料管理主任查询有关资料。阁下有权查阅及修正就您本人的申请所提供的个人资料。如有需要,请电邮至edm@hkpc.org。

同意声明


本人谨此声明以上提供之资料全属确实无讹,亦同意「香港绿色机构认证」主办机构(即环境及生态局(「环保局」)及环境运动委员会(「环运会」)及其秘书处) 所作的㇐切决定为最终决定,并于㇐切有关「香港绿色机构认证」事宜上均具约束力。

本人同意本人所提供之个人资料(包括姓名、联络电话、通讯地址和电邮地址)将会用于主办机构及技术顾问处理、评估和管理本人申请之用。本人明白如未能提供相关个人资料,会影响主办机构及技术顾问跟进本人之申请。从联络人收集所得的个人资料将于完成每届HKGOC评审后24个月被删除或销毁。

「香港绿色机构认证」技术顾问(香港生产力促进局)拟使用你所提供的个人资料(包括姓名、联络电话、通讯地址和电邮地址)向您推介本局的最新发展、顾问服务、活动和培训课程。

如阁下不同意上述安排,请在下面适当的方格内填上「✓」号。


环境及生态局(环保局)及/ 或环境运动委员会(环运会)及其秘书处亦拟使用您所提供的个人资料(包括姓名、联络电话、通讯地址和电邮地址)向您推介环保局及/ 或环运会的最新发展、政策、活动和计划。如阁下不同意上述安排,请在下面适当的方格内填上「✓」号。
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