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KGOC

香港綠色機構

香港綠色機構認證申請表格

請即填寫以下網上申請表。

請選擇貴機構有興趣參加的項目(可選多於一項)。

機構資料

聯絡人資料及確認書

貴機構從下列哪些途徑認識「香港綠色機構認證」?(可選擇多於一項)

遞交申請前請先閱讀以下注意事項及聲明。

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canvas element.
Click to regenerate

如在遞交申請表後七個工作天內仍未收到確認收妥函件,請致電「香港綠色機構認證」熱線2788 5903查詢。


「香港綠色機構認證」技術顧問 (香港生產力促進局) 已實施個人資料 (私隱) 政策。 閣下可與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個人資料管理主任查詢有關資料。閣下有權查閱及修正就您本人的申請所提供的個人資料。如有需要,請電郵至edm@hkpc.org。

同意聲明
本人謹此聲明以上提供之資料全屬確實無訛,亦同意「香港綠色機構認證」主辦機構 (即環境及生態局(「環保局」)及環境運動委員會(「環運會」)及其秘書處) 所作的㇐切決定為最終決定,並於㇐切有關「香港綠色機構認證」事宜上均具約束力。

本人同意本人所提供之個人資料(包括姓名、聯絡電話、通訊地址和電郵地址)將會用於主辦機構及技術顧問處理、評估和管理本人申請之用。本人明白如未能提供相關個人資料,會影響主辦機構及技術顧問跟進本人之申請。從聯絡人收集所得的個人資料將於完成每屆HKGOC評審後24個月被刪除或銷毀。

「香港綠色機構認證」技術顧問(香港生產力促進局)擬使用你所提供的個人資料(包括姓名、聯絡電話、通訊地址和電郵地址)向您推介本局的最新發展、顧問服務、活動和培訓課程。

如閣下不同意上述安排,請在下面適當的方格內填上「✓」號。


環境及生態局(環保局)及 / 或環境運動委員會(環運會)及其秘書處亦擬使用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(包括姓名、聯絡電話、通訊地址和電郵地址)向您推介環保局及 / 或環運會的最新發展、政策、活動和計劃。如閣下不同意上述安排,請在下面適當的方格內填上「✓」號。
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