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KGOC

活动花絮

2016香港环境卓越大奖及香港绿色机构认证颁奖典礼

「2016香港环境卓越大奖及香港绿色机构认证」颁奖典礼已於2017年5月4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圆满举行。共180间来自社会各界的「香港环境卓越大奖」及「香港绿色创新大奖」得奖机构在典礼上接受嘉许。147间於2016年获认证为「香港绿色机构」的公司亦获颁发证书。

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梁振英先生、署理环境局局长陆恭蕙女士、环境运动委员会主席林超英先生、环境及自然保育基金委员会主席吴宗权先生、环境运动委员会副主席许涌钟先生、香港环境卓越大奖委员会主席何安诚先生及环境局常任秘书长/环境保护署署长唐智强先生担任典礼的主礼嘉宾。(照片)(开幕短片)

典礼上公布了得奖机构名单。共有1445个来自15个不同界别的参赛机构竞逐2016年的「香港环境卓越大奖」,典礼当日颁发了48个金、银、铜以及126个优异奖。而2016年的「香港绿色创新大奖」,则有60个参赛机构竞逐,典礼颁发了1个银奖、2个铜奖及3个优异奖。会场更设有电子液晶显示屏幕,展示金、银、铜奖的环保成就。大会亦播放了短片简介「香港绿色机构认证」及出众的「香港绿色机构」的环保成就。(香港绿色机构短片) 除了上述嘉宾,环运会委员、香港环境卓越大奖委员会委员及接近600名嘉宾亦出席了当天的典礼。(新闻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