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KGOC

活動花絮

2016香港環境卓越大獎及香港綠色機構認證頒獎典禮

「2016香港環境卓越大獎及香港綠色機構認證」頒獎典禮已於2017年5月4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圓滿舉行。共180間來自社會各界的「香港環境卓越大獎」及「香港綠色創新大獎」得獎機構在典禮上接受嘉許。147間於2016年獲認證為「香港綠色機構」的公司亦獲頒發證書。

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梁振英先生、署理環境局局長陸恭蕙女士、環境運動委員會主席林超英先生、環境及自然保育基金委員會主席吳宗權先生、環境運動委員會副主席許湧鐘先生、香港環境卓越大獎委員會主席何安誠先生及環境局常任秘書長/環境保護署署長唐智強先生擔任典禮的主禮嘉賓。(照片)(開幕短片)

典禮上公布了得獎機構名單。共有1445個來自15個不同界別的參賽機構競逐2016年的「香港環境卓越大獎」,典禮當日頒發了48個金、銀、銅以及126個優異獎。而2016年的「香港綠色創新大獎」,則有60個參賽機構競逐,典禮頒發了1個銀獎、2個銅獎及3個優異獎。會場更設有電子液晶顯示屏幕,展示金、銀、銅獎的環保成就。大會亦播放了短片簡介「香港綠色機構認證」及出眾的「香港綠色機構」的環保成就。(香港綠色機構短片) 除了上述嘉賓,環運會委員、香港環境卓越大獎委員會委員及接近600名嘉賓亦出席了當天的典禮。(新聞稿